帶帽帽~

Photobucket

有沒有看到~~~~~人家畫漫畫的都知道帶帽子的重要性~~~XD

最近上班中午我都會到一家自助式的吃~~~

然後就是點菜~~~~~他幫你挖~~~~~~~

好噁= =..........

不是噁在菜.........是他們都沒帶帽子.....

嗚.......我就有看到一道菜上面有頭毛

雖然他們都有把頭髮綁起來~~~~~~但前面的毛勒XD


連我這種不拘小節的倫都覺得有點Qoo~~~

那有潔癖的還得了XD


假如我作吃的~~~~~~可能會要求員工全場帽子帶到尾~~~~嗚忽忽~~~

沒帶帽子被我發現的~~~

男的減薪~~~~女的幫我哈龜~~~~XDXDXDXDXDDXDXD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