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扯 = =.....

想不到我9點多快10點接到的電話

竟然是我公司的女同事@0@!!!!!!!!!!!!

他說...........我.........我..我好養..............

你快來給我......我要~~~~~~~~~

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你...你..你.........你說啥???????????????????????

ㄟ~~~~~~明天要早點到公司~~~~~~我問下XXX大概幾點

.....................你們還在公司?

恩呀~~~~~我昨天還11點才走勒~~~~~

.....................瘋了


我只知道他們都很晚走~~~~~~~但10點11點會不會太扯了點= =

回家大概洗澡就睡了吧~~~~~~~~~~~這樣的一天會不會太空虛呀~~~~~~只有工作跟休息

這樣我真的會受不了~~~~~~~~因為晚上的時間我可以拿來看很多東西~~~或畫車或學東西XD

要我每天加班~~~~~~~ 我就辭職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