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dows ~ Sharing

Photobucket

今天我就說我的檔案co不過去..........因為我的FTP抓不到
(之前我都是開FTP讓別台電腦登進去複製檔案)

張睪說.....用分享就好了阿XD

老實說我一直覺得那是大便~~~~~~~

可是想不到這麼好用@0@.............


只要簡單的按sharing~

設定誰誰誰可以存取~~~~~~~我是都設那台電腦本機的administrator帳號~~~

改區網為自動~~~~重開機~~~~

打開網芳他就出現了~~~~~哇嗚~~~~~~~(如果沒開discoverable他會跟你講要開~)

速度也很快~~~~~速度也有10MB/s 多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