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班12天感想........

我覺得我好像是專門去抓bug的 = =

bug都丟給我fix...........它們都是說

ㄟ......當我這樣這樣~~~然後他會這樣.........你幫我看看是怎回事好嗎~XD

嗚............這時我就要開始找bug.............

bug以javascript居多~~~再來是VB


然後我覺得它們的case都是用這系統再做~~~~衣嗄匹系統

雖然真的真的很方便又很快速的就可以把管理頁面做出來

可是在一些特殊情況上~~~~製作時間上反而遠遠大大大大大於我自己手工寫的系統

像我就因為一個小bug就從早上摸到下午才搞好...........(可能也因為我不太熟他的程式)

但如果這個頁面我是用PHP寫或是C#等等其他自己寫的架構上做........5分鐘不到我就可以寫好


所以我才會覺得~~~~~~這個系統雖然又快速又方便

但如果做一個系統~~我還是寧願自己全手工寫~~~~ 架構也都自己設計~~~DB也自己設計

程式執行速度上絕對會超過這判斷式一堆的系統~~~而且修改或新增上也不會太困難

至少問題點可以很快速的找到並修改~~遇到特殊狀況也可以快速解決


總之.........有優點也有缺點XD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