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A : Dead Space 2 on PC/PS3/XBOX360

好期待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Photobucket

遊戲主角伊薩克.克拉克(Isaac Clarke)將再次在《死亡空間2》世界登場,他將運用他的電離子切割機與其他更多的新道具,想辦法從名為 Necromorphs 恐怖怪物包圍中殺出血路。另外,新作中將會出現輔助伊薩克.克拉克的新角色。Visceral Games 遊戲執行製作人 Steve Papoutsis 承諾新遊戲除了會增加更多、更恐怖的 Necromorphs 外,還將會有更曲折更豐富的故事情節。

PC/PS3/Xbox 360《死亡空間2》尚未公佈上市日期。 Visceral Games 也正在製作另一款受注目的動作遊戲《但丁的地獄(Dante's Inferno)》,同時《死亡空間》電影也正在籌備中。

Source
http://www.lingaoyi.com/games/dead-space-2-officially-announced-for-the-pc/

http://www.gamespot.com/xbox360/action/deadspace/view_image.html?id=NoMB7kgj7hyc4Rrl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