喘氣聲??????

Photobucket

昨天房東女友(以下簡稱房友)抱了一堆吃的回來~~~~~還沒手開門~~~

按門鈴叫開門~~~~~~

一開就看到他搬了一堆東西~~~~~然後一直喘氣~~~嗄....嗄.....嗄~

這甚麼喘氣聲..........我聽到都邱了@#$#@%$#^%$&

由於東西太多~~~~他又跑下去拿飲料+東西~~~

上來關門之後更猛~~~~~~~嗄......嗄........嗄...~~嗄@$@#%@#%@%嗄#$^#^#^#%@%&嗄.......

幹@#$@#%$#^%^$%&%@#%

根本就是真call spring假喘氣~~~~~~~~因為實在太像了~~~

會讓人覺得好像故意叫的一樣~~~~~~~~害我有點想犯罪XDDDDDXXDXDDXD開玩笑的XD


我只能說女生用這種疑似假喘氣真call spring的招式~~~

對我有用XDDXXDDXXD

而且會害我當天做spring dream~~~我真的有做奇怪的夢XXDXDXDXDXDXXD

http://beautypapers.blogspot.com/2009/12/blog-post_1800.html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