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蠢的啦XDDXXDXDXDXDDX

(有摸過SQL的才看得懂XD)

今天吃晚飯的時候~~~

Bitty~ㄟ~~~~你那邊還剩多少呀~

張睪~等我一下歐~~~我select一下~~~(摸口袋的零錢)

Bitty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張睪(一直笑)~~ㄟ~~~~我忘了where~XDXDXD

Bitty~花哈哈哈哈哈~~~靠杯XD

然後他不知道怎樣~~~突然笑到快瘋掉

一直笑一直笑~~~~~笑到話都講不出來XD

Bitty~~~ㄟ~~~甚麼啦~~~快說XD

他笑到快斷氣~~~~

拼命笑~~



總算開口說了......噗~~~噗忽忽~~~我忘了做GROUP BY還有COUNT~~~XDXDXDDXXDX

結果我也笑瘋了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