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不見A0A

(流水帳文)

今天下班就飆去西門町~~~~~~

嗚......人生地不熟.........第一次騎車去西門町...........

雖然路途還是有遇到問題~~~~~例如中笑東路走到底.......不能走機車@0@

但好在我對台北的路有了些概念~~~依照他的方位去走~~~~還是被我走到了A0A

到了峨嵋停車場就去找他們~~~~

我只能說..........還沒見到他們我就先 Jizz 200次了XD

然後見到了久違的學長~~~還有一位才上船沒多久我就退伍的學弟......嗚..........

好懷念......

去吃晚飯~~~~~~~吃三位食堂.............乾XD

還沒進去吃就要先等個1小時~~~~~~真的有夠久的........

進去吃之後~

彥廷就說~~~~來~~~~敬我們偉大的狗軍~~~~~~~~保護我們這些老百姓~~~

有這樣的狗軍~~~~害我好害怕XDXDDXXDDXXDDXDXDXDXDXDXD

他太屌了~~~~~~ 一變回老百姓就當面表學長~~~~XD

結果.........

我們學長回答~~~~~哈哈哈哈~~~~~~~~~~我們也好害怕XD

XDXDXDXDXDXDXDXDXD


題外話~~~~

今天第一次親眼見到總統府耶 ~~~~~

蓋的蠻漂亮的說~~~~~很大棟~~~~~也蠻有宮殿的fu~~~~~~

活到這麼老才親眼見過~~~我會不會太ㄙㄨㄥˊ呀~XD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