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懷念Q_Q

Photobucket

今天張三瘋打給我

聊天過程竟然聽到我熟到不能在熟悉的聲音........

偶~~~衣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.............

住倉值日清潔住倉

我馬上幹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幹....嗚嗚.......好懷念........我好久好久沒聽到廣播笛了......嗚.......

張三瘋: 靠~~~死女人你竟然聽得到~XD


大概聊了一下近況

他一直叫我向老闆推薦他~~~這樣他退伍就可以進我公司~~~什麼鬼XD

他老爸賣家具的~~~~老闆~~~~~~~我還比較想他推薦我去他家賣家具勒~~~~還是他家有室內設計的職缺XD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