嗚嗚........

昨天加班到8點多..............嗚

超雞巴的........有個東西就是一直弄不出來~~~~

最後我真的受不了了~~~~~~~我就閃了.........

然後就是座車Q_Q...........

先作捷運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簡直無言到暴........超多人

而且我還要轉一次車......嗚嗚

真的超多超多人~~~~座車又整個超不蘇湖~~~又加班加得很累

到台北車站就轉台鐵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一樣.........超超超超超超多人

作火車一樣只能用站的.........嗚...........一路站到桃園才有位子座.......

超想哭的......嗚嗚


以後只要能騎車我就騎..........騎車爽多了~~~~~

而且也不會比座車慢~~~~~價格也不會比較貴~~~~又可以坐著~~~又方便~~~又好玩

@%$%$#^$#^$#@%@$!$!@$!$!%

叫我再坐一次車~~~~我絕對會瘋掉~~~~~因為真不是人在幹的阿!!!!!!!!!!!!!!!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