遠端桌面A0A

Photobucket

歐呼忽忽~~~~兩個開始列~~~

不是windows當機~~~~~~~是遠端桌面啦A0A

之前我家的server是我爸請人家來架的~~~~~FreeBSD

後來某些原因弄弄掉~~~我來架~~~~我安裝Ubuntu 9.04 desktop

現在我又重灌了....................我裝Windows 7~~

歐齁齁齁齁齁~~~~~~~超爽的A0A

因為我比較習慣用windows~~~~加上遠端桌面真的蠻方便的~~~~


這樣我人在台北不在家~~~~~~也可以透過遠端連線到我家電腦~~

然後~~~要作啥都可以XD

可以抓BT(家裡光纖)~~~~~~可以當SERVER~~~~又可以算圖!!!!!!!!!!!!!!!!!!

我裝了3dsmax進去~~~~~~~~~哇嗚~

那我要算圖把檔案丟過去給他算就好了!?

真~~~~~的~~~~~~~~~我就是在打這主意XD

而且這台電腦我爸買來放著沒在用~~~~我偷偷拿來架SERVER~~~cccc

CPU又是E7400~~~~還不錯快啦XD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