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machi ~ 虛擬區網

好懷念XD

想當年我們連CS都是用虛擬區網連線~~~~然後再進CS開LAN GAME打

就是用Hamachi~

它的效果可以簡單參考這張圖~
Photobucket

其實上面的HOME-PC是在我家的電腦(我人不在家)~~~~~可是他怎會在網芳出現勒@0@

因為虛擬區網~~~~嘿嘿~~~~


這樣還蠻方便的~~~~~~因為我只要直接點網芳就可以連到我電腦抓檔案或丟檔案~~~

會用這個是因為我上班想聽歌~~~~有沒有一種方法可以直接連到我家電腦聽歌的方法

張睪就建議這方法~~~~~~這樣我直接連到
\\Home-pc\g\Music\Lady GAGA\[2008] The Fame\

取清單~就可以聽歌了~~~~~~~~這方法還不錯方便吧XD


只是搞到最後我上班還是沒用這方法...............嗚嗚......

誰知道他會鎖port.........雖然有連線了~~~但是無法存取~~~~所以我是用遠端連進去抓音樂檔來聽....


https://secure.logmein.com/US/products/hamachi2/download.aspx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