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死我了Q_Q....

今天早上7:30從大門出發~~~

楊梅 to 南京東路

乾.........楊梅就開始塞~~~~~~~~車超多的@#$#@%$#^#&#^#^$#

而且冷到爆炸............好在我身體的保暖還不錯~~~~兩件+5外套 +3圍巾x1

可惜+1手套就有點弱了.....嗚............手超冰的....都不太會煞車了XD

最慘的是+0的牛仔褲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我腳簡直冷到快沒感覺了XDDXDXDXXDDX

真的超冷的阿XD

而且我腳只有一條牛仔褲..................騎到公司我下車(2 hours整)

還有點不會走路說~~~~~~兩隻腳全都冰的XD

好險雞雞還是熱的~~~~嘿嘿!


我覺得最酷的是到公司之後~~~~~~~雙腳一直都覺得很冰冷

但我手去摸我腳~~~~還比我手熱~~~~~~~但我的感覺是腳都冰的~~~好酷~~~~

一直到下班都這樣~~~~~~~~~~

好在我一到家就沖很久的熱水澡~~~~~雖然沒有好轉很多~~~~但現在已經好多了XD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