嗚忽忽忽~~~~

今天要下班的時候~~~~~

我就跑去跟同事說~~~~~~~ㄟ~~~我要走囉~~~忽忽

他說掰掰~~~~~~

然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他說..

其實我覺得你長得蠻帥的耶~







其實我覺得你長得蠻帥的耶~
其實我覺得你長得蠻帥的耶~
其實我覺得你長得蠻帥的耶~
其實我覺得你長得蠻帥的耶~
其實我覺得你長得蠻帥的耶~
其實我覺得你長得蠻帥的耶~
其實我覺得你長得蠻帥的耶~
其實我覺得你長得蠻帥的耶~
其實我覺得你長得蠻帥的耶~
其實我覺得你長得蠻帥的耶~
其實我覺得你長得蠻帥的耶~
其實我覺得你長得蠻帥的耶~
其實我覺得你長得蠻帥的耶~
其實我覺得你長得蠻帥的耶~

唉~~~~~~~真不好意思~~~~

要說也不看場合說~~~~~~~人家的女同事就在旁邊說~~~~~好害羞Photobucket

我只好謙虛的說~~~~~嗚忽忽~~~~~~還好啦~~~~A0A

然後擺出帥氣的型男姿勢~

嘿嘿Photobucket







可是講我很帥的是位阿姨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