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好強XDXD

寫某個購物網站~~~~~

原本的情況是~~~按下購物的按紐之後~~~那按鈕還在~~~

再按一次的話~~~該商品的訂購數量會加1

現在要改成按下去之後~~~就不能再訂購了

原本我的做法是~~~在SQL語法中~~就判斷該商品的id是否存在於該使用者的訂購清單裡

然後輸出訂購按鈕或是輸出已經訂購

這樣會很麻煩說!!!

所以當初我沒做這功能XDDXXDXDXD

不過今天我做的時候~~~我想到另外的方法~~~~用javascript去做~~

原本用AJAX取現在的購物清單時~~~~順便取得商品的id

然後再用try catch的方法修改該按鈕的 id的innerHTML為已經訂購了

就好了~~~~~~~

所以我覺得我好厲害~~~hoohohohoohohohoohohohoohohoh

方法用對~~~果然有差XDXDXDXDXD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