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感而ㄈ

今天看完表演回來~~~~然後老揮才回來~~~~~~~

覺得他為了考研究所~~~花了多少時間呀~~~~~

像今天這麼high的表演他也沒看到~~~~~真是太可惜囉~~~~

他每天都摸很晚肥來~~~~總覺得他跟我們脫節了~~~~~

他的生活除了去圖資館看書~~~~晚上吃宵夜好像沒幹嘛

好boring喔~~~~~~考生真辛苦~~~~~~~~~~~~

或許不是我想的這樣~~~~~至少我看到的是這樣XD

像肥滋滋也是~~~~~補習補習看書看書~~~~~~~考試考試~~~

補習要錢~~~報名考試要錢~~~~讀書要花時間~~~~~~

唉~~~~~~~~我真覺得不考研究所的是聰明人~~~~~疑!?~~~我是聰明人耶~~~花哈哈哈


總之~~~~~學弟妹千萬別考研究所呀~~~~~~XDXDDXXDXD

腦袋想想看~~~~~~~~~花了這麼多時間這麼多馬尼~~~這麼多心力~~~~~

就為了考研究所~~~~what!~~~~~有意義嗎~~~~~我是醬覺得

考研究所~~~就是多鬼混幾年~~~~~~未來工作薪水有加乘~~~~

可是對工作未必有用呀~~~~~許多人畢業還不是做鳥工作~~~"鳥"工作

這就是考研究所的人所想要的嗎~~~~~~他們是想多鬼混幾年加上新水比較多吧

阿哈哈哈哈哈~~~~我話講難聽了~~~~~~

還再考研究所的加油呀~~~~~~小的由衷的祝福妳們~~~~~~~~

沒考到我只會嘲笑妳們花了大半時間卻一無所獲~~~~~~阿哈哈

還不如簡單輕鬆的過完大學最後一年

2 則留言:

StevenAustin 說...

唔…你說的我不否認,我還真的只是為了那張"學歷的紙"…唸研究所真的是學東西??呷賽卡緊…我在北一雖然待不久,可是學到的反而更多呢…

等我考完,我就會回到創新和三國團了啊!!我真沒考到再笑屎我吧…@ [ ] @
---------------
就不要我回去打三國還比你強…我就笑你笑回來!!(拎杯三、四個月沒打還比你強啊!啊哈哈)

Bitty 說...

ㄎㄎㄎ~~~

我要電爆妳~~~~用我的超級無敵大帥哥馬超XD

我先說我不玩pk的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