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酷~

今天搞硬碟~~~搞到一半真的受不了(射了)

就跑去躺一下~~~~~~~~~~結果一個不小心睡死了說

我夢到一個女的~~~~沒看過也不認識~~~很正~~~夢中不知道是怎樣於是

我ㄅㄜ了他~~~~~~啵啵

只見人家眼神迷濛~~~~~一副陶醉的感覺~~~~於是我又再度給他深吻一次~~

我只能說ㄅㄜ下去時那種感覺超真實~~~~我真的覺得我在ㄅㄜ人XD


然後我醒來了...............跟阿凱去黑輪伯~~~~~兩人一共吃了70元~~~便宜到爆掉

我因為到芥末不慎~~~~噴到我的玉手~~~~喔shit~~~~~~~

就到隔壁桌拉衛生紙~~~~想不到衛生紙不聽話~~~~一拉就是常常一條

然後我再拉~~~又是常常不會斷~~~~~我就笑了~~~~花ㄏ 哈 哈 哈

那桌的女生也笑了~~~~~我就說不好意思耶~~~就閃回去了

回去吃的時候~~~~我就一值覺得那女的在偷看我!!!!!!!

而且那女的對面那女的也有轉頭看我~~~~是因為我太帥了嗎XDDXXDDX


再來~~~~今天我的狀態~~硬碟1150g~~~~

某位以前我畫3D在 3DVR武道館 認識的女性友人~~~

忘了當初為什麼會加他= =.........

就聊聊聊~~~~~~~聊聊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聊聊聊......

聊到相機拍照攝影~~~~~原來人家很愛

人家好專業~~~~講啥我都不知道~~~~人家慢慢講我才知道的說

甚麼120底片~~~36的~~~甚麼濾鏡~~~甚麼飽和度~對比~~~拍照4腳會比較暗~~等等

聽他慢慢說我才知道原來拍照這麼趣味XD

覺得很酷說~~~~

以後我有錢應該也會玩吧~~~~~~

因為要把我的法拉利拍的漂漂亮亮的~~~~嘿嘿

6 則留言:

說...

覺得你的標題都很像...
好酷應該有出現不少次了吧 XDXDXD

阿貓也想玩攝影,可是都沒有真正的去玩!
拍照很好玩的說!
我有認識很多攝影師喔^v^
超厲害的!

Bitty 說...

聽妳醬說好像真的的樣子XD

反正就酷咩~~~~~管我~~~吼

妳友認識很多攝影師........

哪泥~~~人家會不會找妳外拍呀~~~

好A喔~~~~想到我就噴了

說...

... = =

金旺 說...

我看鼻涕以後一定是個變態..

看你拿相機拍正妹..

邊拍邊笑的畫面..

我笑了..

無尾熊 說...

我想鼻涕應該是相機用腳架

手... 拿什麼我就不知道了 XD

匿名 說...

= 口 =....手拿金箍棒

真是太了解他了Q___Q

= v =+鼻涕快把密芨看完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