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屎shit

馬低

回到高雄~~~~我就用久久沒用的桌機抓些"片子"

放著給他抓~~~~我就跟阿凱跑去高雄做些好事情

結果肥來發現無法上網..............雪特~~~我一直重開機看哪裡出問題~~~

就是無碼上網~~~!!!!!!

於是我決定重灌~~~~冠vista 64bit business~~~~

灌完~~~就弄弄弄~~~~~~~總算搞好了

結果................打三國竟然會當機!!!!!!!!!!!!!!!!!

瘋掉~~~~~~張稿說可能因為64bit跑32bit的程式吧

真是的........早知如此~~~~~~害我又再重灌32bit的

希望現在不會再當機了 = =

真的把我搞死了~~~~~~shit

3 則留言:

無尾熊 說...

究竟是無法上網還是無碼上網 =.=?

vc 說...

看到你一直重灌
心理莫名的爽...

Bitty 說...

無法上網XD

死張稿.....超想揍你的 =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