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呼呼呼呼

今天~~~~~~~~~中午~~

教務處開會

要看網頁~~~~~~~~真的是急死我們了~~~~~~~~

為什麼哩~~~~~因為黃金旺說要給我檔案一直都沒給!!!!!!!!!!!!!!!!!!

他說他有找到一個很酷酷的版型~~~~說要給我套~~~~

結果都沒給我~~~直到前一天凌晨還是沒給~~~~~喔不~~~~~~

金旺 : 媽的咧~我家網路沒繳錢被停掉~~!!!!@$@#%##^%&!!!!

我聽到真的是$#%$#^%$&%&%*OOOOOOOOOOOO

於是只好叫他今天上課帶水深碟鍋來~~~~我帶NB去摳檔案當場馬上改

打開NB~~~~~~開wireless~~~~~~~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幹沒有無線網路~~~~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我就跑到2樓教室~~~~嘿嘿嘿~~~~~這下抓得到無線網路了吧~~~~~(奸笑ing)

結果.............還是沒有~~~~~我就跑去圖資管~~~還是沒有!!?!?!!!

我拿圖資館桌上得網路線來插NB~~~~~~乾還是不能上網~~~~~瘋掉啦~~~~~~~~~~

當下真的很想把金旺抓來到頭栽~~~~~外加彈糕丸30連下

因為沒網路我真的無法work~~~~~只好默默的騎duck號衝回家趕快改

最後總算是改好了= =.....................差點沒裸奔

摸一摸又馬上衝去學校找monkey 金~~~~ 一起去~~~被罵

那時候真的以為會被罵很慘~~~~~~~他媽的這版面是怎樣~~~怎麼這麼高~~~!?

都沒改呀~~~這個圖也沒改~~~#@%#$%^$%^$&$&

好家在~~~~~~~~那位阿ㄆㄡ的反應出乎我意料~~~~~~~媽的BB

我還有點希望他把我們罵慘慘XD

當然幾個狗腿的學生也就安安靜靜~~~~~(我在說那兩位男同學)

上禮拜我被屌的很慘~~~~~那兩位就跟著屌我屁眼~~

這禮拜是反過來~~~~~~那兩位就~~~~~~m~~~~不錯阿~~~~@#$%#%#^

我真是看不過去~~~~~我記得有位高高的女同學~~~好像跟我一樣高耶

上禮拜就幫我講話~~~~~~表達他自己的意見~~~~乾我好感動

這樣才對嘛~~~~~~~~真討厭dog leg的傢伙~~~~~~~我火大啦~~@@#@#!#@

不過也總算是平和的度過今天的~~~~~恩開會~~~~

我就開始跟monkey 金 喇賽~~~~~~聽趴趴說~~~

我講話聲音很大~~~~~全部人都聽到了..................= =

我是真的不知道~~~~~~~虧我還一直說level超級低的笑話~~~~靠~~~~~~(金針菇笑話)

趴趴說他旁邊那女的就一直聽我講講講~~~~~然後一直偷笑

噗嗤~~~~~真是完蛋了~~~~~我都沒形象了~~~~!!!!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