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lliard Ball~~~~~

今天打完一局~~~~(球剩一顆~~要再把球排成三角形)

我準備衝桿~~~~對準白球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吸氣~~~

幹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結果想不到整個肉棒子歪掉~~~~整根結結實實的插進到阿凱剛排完的球堆縫裡~~~

鄧時之間~~~~x水噴得滿桌都是~~~~慘不忍睹~~~~~~~~(白球竟然還好好的沒動到)

打完看到阿凱笑到口水流到下巴嘴巴呈梯型~~~~不斷垂肚子~~~~結果我自己也笑到狂放屁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阿凱教我打切球~~~~(這傢伙竟然跟我打這麼多次才教我!?~購心機~~!!)

就是如果白球 跟要打進的球成一直線好了~~~洞在右前方

要把球打進右邊的洞~~~要切她左邊讓她進去

可是照常打去碰球的左邊沒用~~~~

而是在打白球的時候~~~竿子要偏右邊~~~~然後再打要切過去的方向

打偏右邊~~~白球就會逆時鐘轉~~~~打到球時~~~那顆球會變順時鐘轉~~~

球就會轉進去~~~~

我今天後來才在那邊試~~~~~靠~~~~~超感動的~~~~因為我打撞球以後總算切進了說

以前打撞球game覺得超easy的~~~~其實真的要打真的很不簡單~~~~

打就知道了XD

1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Hello. This post is likeable,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, congratulations :-).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=).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site, it is about the CresceNet, I hope you enjoy. The address is http://www.provedorcrescenet.com . A hug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