囧興

烏龜

囧興

@_@

之前做的x網~~~~~~~~~~~是要再幫人家多加新功能~~~

再加上板面美化~~~~~~我給他報價15000~~~

美工是無尾熊做~~~~~~~我搞程式

只是現在對方似乎是沒要做了~~~~~~我程式都搞好了說

搞好了我覓他~~~~她沒回應~~~~隔天我在覓他~~~~~~也沒回

我想他不是找到更好價格~就是不想做了吧~~~~~~

真是的~~~~接這個case問題真多

不知道該怎說~~~~~~~~~一開始做問題就很多~~前也有問題~~現在網站更新也有問題

早知道就先收訂金的~~~~~~先跟他收個7500才對呀~~~~!!!!

如果不想做~~~我也爽到~~~~

還是...........他在等我跪下求饒嗎..............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鼻涕:ㄟ.....在嗎.....(隔天)......在嗎~還有要做嗎~~~(又是隔天)~~~ㄜ...那個價格我算妳5000好了......

XX: (總算是回應了)~~~~是喔~~~為什麼突然這樣呢~~那就5000囉~~~

鼻涕:(fuck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可能想太多了XDXDDXXDXDXD

但是~~~~這種事~~~絕~~~~~~~~~~~~~~~對不會發生在我身上

我可沒這麼爛這麼下賤

除非哪天他主動在跟我提到~~~~~不然~~~我不會再找他


話說今天在樓梯等金旺時~~~~扭扭 那群人走樓梯上去

媽呀.........我看傻眼了~~~~~誰叫他穿短裙~~~~#$#%%^&

最慘的是被他發現~~~~~他說了兩個字~~~~~白吃!

喔不~~~~我的一世英名~~~~可是他也有穿褲襪~~~~都黑壓壓看無說~~所以要看仔細要花時間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