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 AdSense


我看到這個關鍵字~~~~當下超驚訝的~~~我有打甚麼A的字眼了嗎XD

酷耶~~~~~~~~想不到我的google廣告也會出現這種關鍵字~~~


Google AdSense是會自動分析網頁的內容~~~然後放廣告的~~~

他會經由訪客的點擊(Click)~~~讓該申請Google AdSense的用戶賺錢~~~

會以寄支票的方式到指定地址~~~再拿去 google換~~~馬尼

我一開始就想.........幹..........那我拼命點就好啦~~~~~~~

可是google就是這麼屌~~~~~~他就是會知道妳再亂點~~~~~然後後果............

所以麻~~~~想讓我多賺點錢~~~~~多點幾下耶~~~~~~哈哈哈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