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掉

瘋狂打魔獸的阿凱(頭有點歪)


我快抓狂啦~~~~~~~~~~~~~瘋

電腦似乎硬碟有問題吧..........唉

使用了Vista的Memory Diagnostics Tool檢查記憶體沒有問題

然後再用HD Tune檢查硬碟也沒問題~~~~~

我猜應該是不會在當雞了~~~~幹

結果還是會當~~~~~~~~~~~~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唉~~~無奈ing

不過無奈之下我也很爽~~~嘿嘿嘿

下面是無尾熊便宜賣我的滑鼠跟鍵盤~~
這邊有他的開箱介紹~~
http://koalaslife.blogspot.com/2008/02/logitech-mx-3200_20.html

只能說滑鼠滑的好爽~~~不過其他一推怪怪的按鈕~~~我幾乎沒再用 = =

鍵盤也很酷~~~~就是酷~~~~~~~~只是還不太習慣~~噗噗

這是老子在高雄家的desk~~~

酷吧~~~相當乾淨又整齊的桌子吧~~~嘿嘿

3 則留言:

Aaron Huang 說...

好廢的桌面...

說...

阿貓喜歡紅色小法...

Bitty 說...

to台客~~ㄟ~~屌車好不好

to阿貓~~以後買一台送你喔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