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籟之音XD

想不到要睡覺的時候~~~還可以聽到如此美麗動聽的聲音

乾............不知道是後面那一棟還是隔壁的~~~~~~

叫超大聲的~~~~靠杯~~~~隔壁4棟內絕對都聽得到~~~~

真的很大聲~~~~天阿~~~~而且在這夜深人靜的時候叫這麼嗲的高音~~

媽呀~~~我躺在這邊聽都來不及了~~~還睡?~~~~~根本睡不著阿~!!!

此時我的黑桃老二已經充滿熱血~~~翹得半天高~~~完全處於備戰狀態

媽的BB蛋~~~~叫我怎睡覺阿~~~~shit

以下是剛時聽到的聲音描述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阿.....嗄~~~嗄嗄~~~~恩~~~~嗄~~~~~~~~嗄嗄~嗄~嗄~嗄~~恩~~阿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嗄嗄嗄~~!!!!!!阿~阿~阿~~喔......歐~~~~~~~~~!!!!嗄~~~~嗄!!!!!
啊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嗄嗄嗄嗄嗄嗄嗄嗄!!!!!!!!嗄~嗄~嗄~嗄~嗄~ㄚㄚ~~恩恩~~~~喔歐~~~喔~~喔...................不要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嗄嗄嗄嗄~~~~~~ㄚㄚㄚ~~~~快點...............(懇求)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阿~~~阿~~~~嗄!!!!!!!!!!!!!~~~快一點!!!!................(哀號)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嗄~!嗄~!嗄~!嗄~!嗄~!ㄚㄚㄚㄚㄚ 阿..........阿~~~~~~~~~~~~~~~~~~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嗷嗷嗷(狗叫聲)


接著以下是我假設當時的情境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猜前戲已經完畢了~~~~~然後南方把黑桃老二~~~慢慢的進入女方的秘密花園~

開始做激烈的前後活塞運動~~~~~~所以此時聽到的是~~~嗄嗄嗄嗄嗄嗄嗄嗄嗄嗄嗄

接著聲音停止了~~~~~隔有一段時間都沒聲音~

我猜這時男方應該是把之前激烈的運動停下來~~~黑陶老二還在女方的祕密花園裡面逗留~~

只是無動作~~~~南方開始撫摸女方的上半身~~~~~~慢慢的按摩~~~~刺激小櫻桃

一邊同時跟對方親吻~~~~~~(噁噁噁噁噁)~~~啾啾~~~~~~~

接著南方覺得休息夠了~~~~~~就跟女方說~~~~~我要上了喔~~~~

女方輕輕的答說~~~~~~~~~~恩..................

嗄嗄嗄嗄嗄嗄嗄嗄嗄嗄嗄~~~~~~~~~~又是一陣常常不斷的叫聲~~~~~叫了好久~~~~

女方有點受不了了~~~~說.........不要!!!!!!!!!..............可能是高潮過度太過激了~~

南方可能也快到極限了~~~馬上停止動作~~~~接著...........又是剛剛的情節

然後又繼續~~~~此時此刻~~~~女生可能真的太過激~~~~下意識的說~~~~~快點!!!!!

只是南方~~打算讓女方再繼續爽吧!?~~~~又停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過了好久才繼續~~~~~只聽到這次女方聲音超大~~~~~叫得更大聲~~~~~~~~乾

最後就是~~~~嗄!!!!!!!!!!!!!!!!!!!!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沒了.............

我猜之後應該是~

南方的黑陶老二還在女方的祕密花園裡~~~~~然後慢慢的親吻撫摸~~~~~嗷嗷(狗叫聲)

之後南方慢慢的把黑陶老二抽離開濕潤的祕密花園~~~~XD

把塑膠帶拔起來~~~~找垃圾桶丟~~~~~~然後就一起睡死了..................zzzzzzzzzzzz


乾............害我睡不著~~~~~~~~媽的~~~~~~~~~~旁邊兩個在互比打呼誰大聲

起來到這想不到阿凱還在打魔獸~~~現在都4點12分了~~~~~ 雪特

2 則留言:

金旺 說...

XD..我覺得你不適合寫A說耶..
不過你也聽得太仔細了吧..
半夜有偷爬起來尻尻?

Bitty 說...

哈哈哈~~~~
那我適合寫啥XD

我第一次聽到這種的~~~
當然是耳朵拉長常在聽囉XD

那天真不巧我已經尻了說~~shit~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