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哇伊這一台喔?



今天坐車回到高雄~~~~~

去領我的鴨鴨號~~~~我就拿單子給老闆娘~~~~~~~

他就找找找~~~找找找~~~~~我已經看我車很久了說................

我就說~~~~我的車是那一台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老闆娘就說~~~喔~~~卡哇伊的這一台喔~~~~~

噗@@

聽到傻住~~~~~乾.........我的車是有那麼可愛喔~~~~~明明就很屌

我覺得我的車比台客專用車屌太多了~~~~~~~

他們的車除了搞得像電子花車~~~還有排氣管翹起來吵死人以外~~~~好像沒啥特別的

我的車除了引人矚目~~~~~~還讓人應象深刻的咧~~~~~~~~~怎樣~~~夠屌吧XDDXXD




1 則留言:

說...

老闆娘好好笑!!!
我每次遇到這種我都會絕的好好笑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