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晚上跟陳x生吃飯~~~~~~~~

我們專題這組的跟另外一組的一起跟老師吃~~~~~~~~~松江停........

然後就~~~~~吃吃吃~~~~~~~~我猜拳猜輸~~~~媽呀

竟然要做老師旁邊~~~~~喔不~~~~~~~~我快瘋了~~~好尷尬...

老師對張睪很感興趣~~~~~畢竟是她的愛徒~~~

就問他在微軟有幹嘛~~~~~~~噗噗~~~~~張睪就說~~~~~~

就做某某某專案裡面的某某某部分~~~~~~~~就一直講講講~~~我就聽聽聽~~~

靠....................我覺得超屌的~~~~~~~~他真的太屌了

他有再搞的東西~~不是我們在玩的鳥網頁或一些簡單的程式

是更屌的東西~~~~~他在微軟作~~都是用.NET的技術在開發程式~~~那是不一樣的領域~~~總之就是屌啦XD

張睪是我認識跟我同年紀中~~~~最不得了的傢伙~~我覺得~~~~~~

以後他做的工作應該是人家聽到都會驚嘆的那種~~~~

而且亂玩電腦~~~~應該會是個電腦玩家~~~~~~~任何3C的東西都玩~~

他一定是資訊產業的佼佼者~~~~我很看好他的未來XD

然後麻~~~金旺~

跟她認識以來~~~ 一直覺得他的生活很~~~~~#@%#$^$^

很多緣吧XD~~~~也認識很多很多人~~~~~

我覺得他以後不是普普通通就是不錯~~~可是他一定會很出色~~~~~

再來~~~應該是無尾熊

他是我學弟~~~~~可是跟他相處我比較像學弟~~~~~~~哈哈哈哈

他應該也會蠻屌的~~~~~~~


以上這三個是我比較看好的~~~~~其他的應該都是普通人類XDXDXDDX

沒啦~~~~其他只是比較不熟不了解而已~~~~ㄎㄎ

其實我很喜歡看人~~~~~~~~偷偷地~~~~~~嘿嘿嘿~~~(羞羞臉)

然後給這人下些簡單的評論~~~~~~~

像有些人呀~~~~~~真的是爛死了~~~~~以後一定是亂78遭不知道在幹嘛的

例如阿幫阿木~~~~~~~~XDXDXDXDDXXDD開玩笑的XDXDDXD


總之~~~~~~那三位我比較看好~~~~~~目前~~~~~~~~~~~~

就醬子吧XD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