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工~~

今天晚上9點過去投書它們家~~~~~~

然後跟懷哥+阿星去7-11印身分證正反面~~~~~

就跑去sogo了~~~~在三多路那邊

我們是過去幫專門幫人家 佈置會場跟撤場 的公司工作~~~~~

今天我們是去幫忙撤場的~~~~甚麼Dior尊榮護膚盛會......................是有多盛大= =

一開始在外面等~~~~是看到很多人走出來啦XDDXDX

都是一群阿婆..............年輕的沒幾個~~~~~護甚麼膚呀~~~吼!!!!!

不知道最好的護膚聖品就是~~~~~~~~@#$$^%^%&^^**$#(不好意思說XD)

話說在等的時候~~~旁邊那家夜店可真熱鬧~~~

一群人不知道在幹小~~~男男女女~~~尤其是女生~~~~有的短到屁屁都快給我看到了~~good!


人走光了然後進去搬東西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一開始是先用膠膜包~~~~包包包包包

椅子~~大木板(有的裡面放大型壓克力板應該破百公斤= =)~~~化妝品~箱子~~毯子~~#$#%#%

一大推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就是拼命包包包~~~~真的會包到頭暈~~~~而且手會很痛~~~因為一直繞著東西轉~~

手要接觸著那整綑膠模摩擦~~~~~痛呀~~~~

包的差不多之後~~~~~~開始拆大木板..........就是百貨公司很長很常見的大大大阪子~很多很多連起來

拆好拉出來~~~~~一個人扶著~~~一個人包~~~~~又是轉轉轉包包~~

老實說最後我真的有暈到~~~~~差點倒下去XD

包好的就用推車推~~~~~~~推到那種超大型送貨用的電梯再到一樓上到貨車

就這樣一直重複重複~~~~~~~~~~~~我只能說~~~~~~~~~累阿~~~~~~~~~

累翻了

原本是說從10做到凌晨2點的~~~~~可是我們差不多1點就做好了

但是也是算4小時的錢~~~~~~~600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也學到一次經驗啦XD

覺得很趣味~~~~也很累..............也學到一些小技巧~~~

聽說他們還要把東西搬到台南的哪家百貨公司我忘了

明天早上要開始布置~~~~~他們應該有找當地的工讀生吧

像今天~~~~也是因為懷哥我才知道的~~~~~

總之~~~~~~~~~~很酷的經驗囉~~~~~

這跟寫程式寫網頁是兩回事(通常我都自己完成)~~~~~

而是一個需要大家合作分工的事情~~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