燃燒吧~~火鳥


請問哪家牌子的掃把最爛~~~~~~~~


答案是~~~~~~~~~火鳥牌

幹我今天聽到笑死掉了XDDXXDDXXXD

笑點時在太高了~~~~媽呀~~~~我笑到師生


剛剛要洗澡時~~~~找內褲~~~~~~~~~~噗噗噗~~~啵啵

竟然找不到半條內褲~~~~~~~~!?哭哭

其實有一條~~~~麻將(發)小褲褲~~~~只是那件太鬆了~~~我的小鳥會不經意受寒

所以我就跑去樓下陽台找內褲~~~好險有找到一件小紅小褲褲~

雖然我的懶叫是45奈米製程的結晶~~~無色無味無型~~~~

但也是要換小褲褲呀~~~~~我是粉愛乾淨地~~~~

別小看奈米科技~~~~他奶的我只要一運氣~~~懶覺可是會變成方方黃黃~~伸縮自如的XDXDXD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請客~~~~過程沒啥好說的~~~

我只能說真的好累好累 XD

值得說的應該是很多小妹妹~~~~阿淦沒來吃太可惜了~~~他一定哇哇叫

阿幹一定會說~~哇~~~小妹妹好可愛喔~~~妳看妳看~~~~嘩~~~~

.....而且我今天還被一推堂還是表妹雞姦~~~~我快瘋了

今天吃掉16xxxx~~~~大概10多多桌~~~來蠻多人的

酒也很多~~~~大家都很愛喝酒~~~~管他老老少少~~呵呵呵拼命喝

吃到最後要走人~~~~還有人幹酒~~~~一整箱幹回家~~~~~真酷

叫甚麼紅橘葡萄酒~~~~2800 x 6 = 16800~~~~光一箱就貴死~~~給人家這樣幹

我媽小傷腦筋說~~~

聽說有方法可以防止人家這樣幹酒~~~~~~~就是酒通通打開~~~並把蓋子拿走

或是要有人管酒~~~~~今天是真的很混亂X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睪丸請客的事情~~~~~~我開車去林口

因為有人要跟我買網拍的破滑鼠~~~~

一開始竟然搞錯地方~~~然後我又要在這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去找~~~

他說在長庚那邊~~~~我就照路標走~~~~走到他說得加油站~~~

好險是有找到~~~~~~不然我可能會抓狂XD

對方是個大葛格~~~~~是個研究生~~~~

交易過程還不錯囉~~~~~~~感覺很ok

我坐在車上~~~他在車外這樣~~~~我就拿滑鼠給他幹~~

我就把一些小問題跟他說~~~然後說OK嗎~~不買就算了

想不到對方蠻high的~~~一直偷笑~~~他說要呀~~~~這點小問題OK啦~~~

媽呀~~~我超感動的~~~畢竟這是我第一次網拍~~~還是面交~~(不是x交)

其實我小緊張~~~~怕對方是歐尼爾等級~~~幹我就死了

總之圓滿結束就好囉~~~~~人家也給了我評價~~~我也給了他評價:酷~~~~~~~~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