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惡耶~~~

剛剛在張睪肥來~~~~~~~~(某位在微軟當實習員工的傢伙)

跑去左營說~~~由於我打三國打太high了XD

打過頭~~~~所以用標的過去~~~~10點55分走~~11點7分到

途中還差點撞車~~~~媽的咧~~~~~嚇死我了


最該死的是今天中午教務處開的會................

我改的版面這麼酷~~~~這麼專業~~~有質感的版~~~~~~~

竟然給我說太死板~~太單調~~~不活潑~~~~太制式~~~~#@$#%$^&%&

抓狂啦~~~~~~~教學卓越計畫~~~~計妳個雕啦

為什麼這樣的網頁他要求做的像幼稚園的網頁~~~~

之前的版我們都覺得很幼稚~~~~蜜蜂瓢蟲亂飛~~嗄嗄~~~~還說要放啥可愛的圖!!暈倒

所以我才大改版~~~~~~想不到改了人家說一堆廢話~~~~~~超想扁人的耶~~~

以為政府因為這計畫撥巨額給學校就這樣嗎~~~~~~~火大啦~~~~


話說今天開會有看到貓說~~~~他還是一樣安靜~~~~喵

他是金項鍊樂團的團長~~~~~是打鼓的~~~~~

一整個超酷的~~~~他應該是我知道女生中~~~~有在玩樂團的吧XD


其實我發現他今天一直偷看我~~~~~我猜她一定是愛上我了~~~開玩笑的XD

2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每次看你的網誌都會狂笑!哈哈哈...你真的太好笑了!

Bitty 說...

-_-

笑屁阿妳~~~~~~花哈哈哈哈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