面試A0A

好酷~~~~~~~~長榮航空~~~~

聽說來面試的有15xx人~~~~~~但是只錄取30人~~~~~

好低的錄取率喔~~~~只有2%左右~~~


昨天我跟竹小姐座車肥桃園住我家~~~~他睡我床~~~~~~~~

我猜她一定睡得很爽~~~~又軟又大的床加上又軟又柔的被被~~~

一定睡到口水流到滿枕頭都是~~~~zzzzzzzzz

早上很早就起來了~~~~~因為她說她很怕會睡過頭~~~~~~

我就6點50起來叫他~~~~~~然後我又回去睡死XD

他就在那邊化妝摸東摸西~~~~~真會摸~~~~~不敢相信女生化妝要這麼久~~~~

之後8點半就出發了~~~~在蘆竹鄉那邊~~~~~~~~

其實就在南崁那邊.......靠~~~那邊我很常去說~~~~

到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好多空姐............

都戰戰兢兢的~~~~~~頭毛都綁起來~~~~~沒半個戴眼鏡的~~~~~~

通通穿襯衫 + 短裙~~~~~~~~ 好酷~~~~~

女廁塞爆了人~~~~~~~~ 一大推女生在那邊摸摸摸~~~~機哩瓜拉

然後就通知9點30這一批的去17樓面試~~~~~~~~ 一大群人撤光光

我就在5樓那邊等....................

好險我超級好睡的~~~~~~~不然我絕對會抓狂XD

因為等到11點多才出來~~~~~~~我還睡眼惺忪中

他說他一整個很爆笑XXDXDXD

要念英語台語中文~~~~他說他念台語的就笑出來~~~~就念念念.....噗嗤

他說他不是何做這種高雅的工作~~~~還是做導遊好了~~~

哈哈哈哈~~~~~~我想也是~~~~哈哈

然後..........他說要換衣服~~~跑去廁所~~~~~結果又跑回來~~~~~~

我忘了要拍照耶~~~~!!!!

我就幫他拍拍拍~~~~~~~~喔~~~天阿~~~~

各種角度都有拍~~~~~拍拍拍~~~~就差沒有垂直90度的照片 XD

之後就跑去台茂吃東西~~~~~古怪的鐵板麵~~~~還不錯吃~~~~~重點是免費吃~~~哈哈哈

吃完就走人了~~~~~他說可不可以給他開下~~

我就開到車比較少的地方................然後...............

嚇死我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我一直慘叫~~~~~~~挖挖挖挖挖哇哇~~~~~~

因為實在太可怕了$%#$$%^%&%^&@#$@

最可怕的是迴轉的時候~~~~~車橫著卡在半中央~~~~~~媽呀~~~~

我嚇到尿都滴出來了~~~~~~

錢進也不是後退也不是~~~~~整個囧掉

好險他轉回來了= =.............嚇死我了....


然後我就在他去做車了~~~~~~ 準備做個4小時~~~~~真爽XD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