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手馬超




嘿嘿嘿~~~在這邊教有玩三國~~而且愛玩馬超的人怎樣玩馬超~~~

可以~~~~~~~殺的爽歪歪~~~又可以high翻天~~~~還可以拿最高分~~看~~多爽阿XD

我會喜歡玩馬超這角色~~~~~因為麻~~~

他簡直就像一陣風~~~~應該說像一陣濃郁的屁風XD

他跑得快~~~~~砍人痛~~~~~所以殺人都是很快的衝到敵人面前

劈哩啪啦追著亂砍~~~~~對方就倒了~~噁噁~~~殺完然後馬上離開跑走~~

來的快~~去得也快~~~~~~~我個人就是喜歡這樣~~~恩~~來的快去得快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玩馬超一定要很會賺~~~~不然太無力~~~不夠強勢~~~~

就無法壓過敵人追著砍~~~~~所以要肥XD

我都會買護衛心得~~~騎術~~然後又再買一個手套~~~~

這樣才夠追著砍~~~~~因為跑得快~~砍不快~~~就會看到馬超一直撞人屁股XDXD

我是都不點第2招~~~然後先出退刀在出巨盔

殺人方法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對方沒定技 : 如果看到對方勞單~~~自 high賺錢~~先用衝鋒衝過去~~~對方暈了~~~
開始砍給他死~~~對方有孫子或是風精或是華佗補血等等~~~等對方用了再用退魔刀~~必死XD

有定技的 : 直接按跑速衝過去~~~開巨盔~~~追著砍~對方嚇到開始跑~~~就用退刀~~就幹掉了
(不先衝人因為~~~免的出狀況可以跑~~不被反殺)


總之~~~~~馬超是個很殺很殺的角色~~~(老子曾經一場殺20人XD)

但是前提是要肥~~~~~要很會賺錢~~~~~沒賺到錢真的會貓掉XD

難怪我看很少人玩馬超~~~~因為這隻角色真的不夠好玩

不像弓手或是一些法師~~~~這麼easy play~~~~~~~~

我的意思是~~~~~這支是真男人在玩的角色~~~~~~娘泡或是新手不適合~~~哈哈哈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