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嗆了~~~~喔不~



網址在這
http://tw.gg-game.com/forum/read.php?tid=139472

我在這邊po我超神的大地Replay給人家看~~~~想不到遭人惡罵~~~~!!!

哇靠~~~~~我玩的這麼神(有哪個大地玩比我high的!?哼哼)~~~~~還說我怎樣怎樣~~~~真是太傷我心了~~~嗚嗚

逼得我只好跪下求饒說我錯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其實我心裡是萬分生氣~~~!!!!!@#$@#%#$^$&


明天要去環安系講解網頁的運作!?

架構!?................老實說我跟阿幹也不知道該怎說好= =

這種東西~~~~~講給不懂網頁的人聽~~~~~~真的會聽懂嗎

人家是要交接~~~~所以要求的~~~~只是我覺得~~~講完他們應該也是霧煞煞XD

明天就隨興囉~~~隨便黑白講我猜它們也不會發現XDXDXDXDXDX


最近又接到新case嚕~~~~~無尾熊要做版面~~~~好開心~~嘿嘿

他這大A包~~~~做這網頁~~~~一定可以做的非常好XDXDDXDXDX

是我之前做的x網要加新功能................這次當然是要先把價錢講好嚕=. ="

不像上次~~~~~如果又發生我猜我會抓狂吧@@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