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輩緣XD?

今天兩次meeting~~~~~

先是環安系~~~~~~再來是教務長陳x生

果然~~~~環安系的老師聽了我們網頁撰寫使用的的技術~~~

就說...............原本想要了解釋怎樣的......想不到現在年輕一代的技術這麼多........@#$#$^

他說想當年學一個技術就吃遍天下~~~~現在是一推大便要學XD

然後他都對我笑笑的~~~還跟我打情罵俏~~~~挖~~~~還拍我肩膀~~~~~喔不~~~~~~~

林x幹就說~~~~~老師很喜歡你喔~~~嘿嘿嘿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接著在去跟陳x生meeting~~~~~討論國科會的事情...........

我只能說我完全在狀況外XD

講完老師就問我最近過怎樣在幹嘛等~~~~然後一直奸笑.............乾

也是拍我肩膀~~~~~噗噗噗~~~~~~~我肩膀這麼寬這麼好摸嗎

阿幹跟金旺就說我有長輩緣~~~~~~~~~~

意思是長輩都會很喜歡我~~~~~其實我也覺得我老爸很喜歡我~~~~是因為我最小嗎XD

不說長輩或是女性的話~~~我覺得在男性中~~~~~我是大家都喜歡的那種

講這真不好意思~~~~歐齁齁~~~~可是我是說真的~~~~~!!!!

可能我有某種魅力吧~~~~~~~我的親和力讓大家都愛死我(的屁眼)了~~~~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總覺得這兩個禮拜收了不少錢說~~~~~

今天又收到林x幹給我的9000元~~~~~~是我跟她睡一晚的代價XD

是環安系+國科會的錢~~~~~我就想下~~~~

這兩個禮拜我好像收了2萬多的樣子~~~~~乾~~~~好爽

突然有種錢有這麼好賺嗎?的想法~~XD

話說今天兩個老師都有提到有沒有要考研究所說

雖然研究所畢業~~~學歷高了點~~~~~~以後去工作薪水也比較多~~~~~~

大家都想要薪水多點~~~~所以~~~~~補習考研究所喔~~~~~~~~~拼阿~~~~充阿~~~

可是我覺得~~~~如果這種薪水領一輩子~~~~真的就可以過好日子住豪宅開屌車嗎~~

或許多人家幾千幾萬塊~~~~但我可不覺得多這些就可以買千萬跑車~~住上億豪宅

這是我的想法啦XD

我覺得以後我絕對不是只做一種工作~~~應該是同時做多種工作~~~

現在是接一些鳥case啦XD

然後透過各種管道賺錢(理想上)~~~~~~賺阿~~~~~~~~~~~~賺給你死

我看過某人的網誌說~~~~

我並不愛錢~~~但是我愛自由~~~剛好在現在這種社會~~想要自由~~就要有錢~~~所以#@$#@%$#^

我覺得我也不愛錢~~~~但是......我要過好生活~~我要開屌車~~~噗

還有............我要站在你們這些凡人的上面哈哈哈...............沒有啦XDXDDXDX

我覺得我的個性是可以簡單的過一生~~~~但因為法拉利我決定我這一生要過的跟凡人不一樣~~嘿嘿

我希望得到他人的認同~~~~~~我想讓人家知道我不簡單~~~

因為我是一個真正有價值的人~~~~~~~~~~哈哈哈


以後我如果普普通通~~~~儘管來取笑我~~ㄎㄎ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