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薦練身體的好方法XD

那就是倒立..............XD

倒立真的對身體很好~~~血液循環~~~~~而且很多部分都練到~~~(紅點)

我覺得尤其是手跟腰~~~~~用到很多力XD

而且練到立~~~~不需用到多少空間~~~~~經濟又實惠耶~~~~~~~心動了嗎XD


我現在越來越穩了說~~~~~~感覺一天比一天好~~~~~

就是有那種越來越厲害的感覺~~~~~~這種感覺好爽喔~~~~~就像玩RPG拿很多寶等級練很高XD


只是我還不能雙手轉單手倒立.........莫名的難= =

我只要左手一離地整個就無法平衡說~~~~~~~~#@$@#%#^%&%*


我之前遇到的達人除了會倒立他還會這招~~~~~~(我不知道這招叫啥)

這招肯定要練更久...............如圖

一開始練法就是左上.............屁股翹高高= =

手跟腳要伸到最直~~~~~可是都要碰在地上~~~~~~手跟腳的距離要越來越近

我覺得超難.........比倒立還累~~~~~~我撐不到幾秒說XD

練久之後慢慢就可以~~~~~~~很慢慢的把下半身抬起來~~~~~~~~


等練會這招.............我看腰跟屁股的力道應該不是常人能比了XDDXDX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