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我玩的三國是.......



其實是魔獸爭霸三的小遊戲啦XD

不是KOEI的三國無雙..........乾.....那個腦殘遊戲(真的很boring的一直亂打亂殺)

因為前幾天我哥說她會玩三國~~~~他以為是三國無雙~~~~~

結果他一看到畫面~~~~蛤?這啥~~??XDXDXDXDDX


我玩得這個三國可不是腦殘遊戲~~~~!!!

是真的很技術~~~~~也要很有智慧的遊戲~~~~~~~~

是5打5~~~~都是真人~~~~~~~蜀國跟魏國打架~

打這真的超爽的~~~~~~~尤其是一連串把敵方殺光光~~~~~~是真的很爽~~~爽死

可是被對方殺爆掉就真的很悶= =


最近都跟台北的那幾個再玩XD

跟他們玩真的會笑死掉~~~~~每場都玩到嘴巴笑嘻嘻XXDXDXDXD


嘿嘿~~~~今天玩得左詞~~~~整個爆走

全身上下除了跑鞋~~~通通塞滿了青紅

共5把~~~~~對方根本被我錶死死XDDXDXXDXD

而且對方叫一大群兵也被我放大絕清光光~~~~~超級連鎖反應~~~~~如下圖

叫得兵瞬間被我掃得一乾二淨~~~~~畫面都是錢XDDXXDD


超級神裝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真的超級神裝~~~~~5把青紅XD

光普攻就可以秒殺了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