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事論事~

我覺得我越來越喜歡這四個字了XD


我越來越討厭人家在一件事情中~~~~跟我扯東扯西~~~~~

當人家跟你扯到這件事情以外的東西

你可以假設他..............
  1. 他覺得在這件事中他已經或可能無法說服你
  2. 他想要跳出這件事~試圖說服你
  3. 他也許覺得你是頑固的人

通常這時我都很懶的理對方= =

我會覺得你扯到事情以外.........就別跟我談論這件事


像之前我跟我爸的事情

我哥就說~~~~~他是你爸耶~~~~~~~~~是我爸又怎樣...........別跟我就人論事...........


最可惡的是我爸一點退讓意思都沒有~~~~~~甚至在找更多以外的事情罵我

所以當時我幫他開車時都沒說啥~~~~除非他真的講太激八毛的話我會回他一兩句


如果對方真的跟你扯到別邊~~~~~~我覺得啦~~~~~你可以這樣回他
  1. 現在再講NBA還是MLB?
  2. 別跟我講別的~~~~快說你對這件事情還有甚麼意見
  3. (等他講完).............所以...........then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