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是煩人耶~~~嗷嗷

煩死了.............老娘打個三國也可以雞雞歪歪

老子打三國~~~~~~人在江湖身不由已啊!!!!!!!

停不了的~~~~~~~~~離開不得地~~~~~!!!


偏偏我爸卻一直叫我~~~~~~~~有時候我真覺得他是故意找我麻煩耶~~~~

我就說等一下現在走不開~~~~~~就一直叫叫叫叫叫叫叫~~~~~~~吼~~煩耶

大男人叫屁喔~~~~~沒雞雞才會雞雞叫!


這時換成我哥過來~~~~~換她來催我~~~~ㄟ~~~~88叫你啦快下去

我哥走了~~~~~換豬妹過來催我~~~~~~~ㄟ~~~你8叫你啦~~~你不能停嗎

真他媽的夠了............



講幾百萬變我現在走不開...............他娘的

等一下會死一樣~~~~~~~只是樓下電腦隨身碟檔案複製好了~~~~~就要一直叫我下去用甚麼543

這麼急不會自己用喔.............叫到像麻糬叫春一樣.........煩死



好像我一定要馬上過去幫你橋屁眼~~~~~~~為什麼要一直逼我哩!?!?!

我覺得~~~~我從小被我兩個哥哥雞掰到大~~~~~~真是夠了

現在~~~~~換我爸每天雞掰我~~~~~~回國就每天罵我~~~~不知道是看我哪裡不爽了


忽忽~~~~~真high耶~~~~~~~~我是被罵不會停的樣子~~~~

每個都當我小孩子~~~~~~~說我不懂事~~~~~~我才覺得你們雞八毛

有時候我真的感到很煩~~~~~~不是我不幫家人做事~~~~~~是妳們一直雞雞歪歪耶~~~

心情真他媽差~~~~~~~~到極點耶~~~~嘿嘿


對家庭我真沒啥感想~~~~~~~~唉~

我老哥看到要反駁我盡量來唷~~~~~嘿嘿~~~~~

我覺得有時候你換換別人立場場想想吧~~~~~~~(我從小到大從來不覺得過你曾以他人立場想過)

我也很煩耶~~~~~我煩死了~~~~我是不能有點情緒就是了嗎~~~~~~

我覺得我脾氣真好~~~~~~換做是普通人~~~~~~早瘋掉了~瘋狂指數200%


我覺得我哥一定會說~~~~~~幹我在大陸做事耶~~~~~你哩!?

你整天在台灣不幫忙家裡~~~~~

這是他的招牌台詞~~~~~~~我每次聽到這句~~~~~~唉~~~~林娘

你自己要做的.........還怪我..................

我不是一口咬定說不做了嗎~~~~~~~

你也是在那邊工作有拿薪水~~~~~~就說是幫家裡做事~~~OK呀~~~

但你說我沒!?幫家裡做事~~~~~~~ㄟ~~~~~夠瞜~~~~~~


很討厭人家~~~~~~~ 一口咬定一件事情

我幫我爸開車(還要一直被他罵)~~~~在我媽出去辦事(還要在車上苦等他)~~~~~就不是了?~~~~shit耶

每天聽你們靠北靠母~~~~我真的很煩~~~~~

煩死了耶~~~~~~~


嘿嘿~~要反駁的來來~~~~~~~~~~不過我覺得很少人能說服我~~~嘿嘿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