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林少女

好看~~~看完莫名的小感動~~~~~~嗚嗚~~~~4顆星!!!


女主角我覺得很正~~~~~女配角也很正~~~~~~胸部都很大XDDXDX

我覺得女配角有點點姬的感覺說


看這部片~~~~~~~我才知道有這種運動= =!?

手網球........這啥屁...............總之看了就知道是怎樣的運動了............


過程還蠻愉悅的~~~~~~~看了會笑嘻嘻XD

到最後則是像過5關斬6將這樣~~~~~~~~還蠻精彩的~~~~~~動作也不會太難看
(有的武打片就是動作笨拙到很好笑)

打最後大壞蛋勒...................超級豪姣

豪姣到爆

竟然還站在水面上~~~~~~~~他是使用查克拉放到腳底嗎XXDDDXXDXD

還會使用火焰拳.........不是少林拳嗎...............打人還會冒火哩XD

甚至打到飛上天................我覺得在最最後的地方~~~~~感覺帶太快

就一種~~~怎麼突然變這樣的感覺!?!?看了就知道~

而且女主角抱住大壞蛋的姿勢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簡直就像男的把女的抱起來XX


總之很好看啦XDDXDX

沒有冷場~~~~~~不會悶~~~~~~~我看到是蠻入戲的~~~~~
(不會像神鬼傳奇3..........簡直像在看一堆猴子耍猴戲..........)

劇情也不錯~~~~~~~角色也都蠻正的~~~嗚忽忽忽~~~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