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聽老人言~~~~歐齁齁齁

今天毅x的老闆娘又密我了

他說之前拜託我做的印刷廠網頁免做了~~~~~害我還花點時間幫他搞了一下

唉~~~~~雖然我本身也沒多期待會做好~


然後她說可不可以幫忙搞phplist...........天阿........真是夠了.............

我真的語重心長的跟她說了我愛的建議..........不過他也有他的難處還是怎樣.......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(下午 06:26) : 可是他說的功能我會= =
可是看到phplist寫的就是不知道該怎改

(下午 06:26) : 改系統比血系統還難說XD

(下午 06:27) : 而且如果人家幫你改~~~他也要摸熟透架構才能改
如果他真的摸熟了結果離職怎辦=.=

(下午 06:27) : 我的建議是自己開發......這樣疑募了然也不會看不懂人家血甚麼屁= =
因為phplist真的太亂了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他們搞phplist這麼久用不好

落魄到這種地步............喔不................也該想想別的解決方案吧= =

最大原因還是phplist的程式太亂了..........我看過一些些他的檔案.........寫的亂78遭~~這種鳥東西叫人改...

簡直比吃屎還爽XD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