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媽真好騙..

我媽說在全X買的時鐘靜音的200多~~~隔一天時間差一小時

就說要再去買一個...........說要去常去的那家鐘表行

我媽說~~~~~我是常客~~~~~人家不會騙我地~~~~~

我就說~~~~~人家看你是常客才要騙你

結果一樣靜音的時鐘買了800多............好酷.......

我媽說人家賣的東西比較好~~~~~而且壞掉還可以送修~~~~


噗~~~~~我真不知道該怎說= =

隨他爽就好~~~~~~~結果到阿婆家~~~~~~我媽就說那時鐘真好看多少錢

結果是450~~~~~~哪裡買的~~~~也是那家鐘錶行~~~~~~我媽整個就傻住了

才恍然大悟自己被騙了~~~~~~~匆匆忙忙再跑去


一個時鐘800多~~~~我在高雄可以給我過7天耶XD

真沒那價值............如果買飲料還可以買好幾瓶~~~~~~!!!!


話說我看時間幾乎不是看時鐘的~~~~~~~~~

有時候旁邊有時鐘我還是會拿手機來看XD

我看時間應該70%是用手機看~~~20%電腦看XD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