靠杯完~~來檢討下~~嘿嘿

hmm~~~~~~~~~~~~

檢討就是~~~~~~~~

我應該試著罵回去~~~~~~~(罵)


我大哥~~~~~我二哥~~~~~~~兩個被我媽罵~~~~~~幾乎都會回嘴~~~~有時候甚至罵回去

別懷疑~~~~~~~我從小看到大~~~(旁觀者清~嘿嘿)


我勒~~~~~~

我覺得罵人是造口業耶~~~~~~~罵罵罵~~~~~沒必要罵人的

講~~~~~~~我們要用講~~~~~~~不是幹你娘的拼命罵~~~~~~~靠杯



我對家人~~~~~~幾乎沒回嘴~~~~~~~甚至沒回罵過~(除非機掰我1000%)

所以我才一直被他們機掰吧~~~~~唉~~~真逼唉

就像大雄因為不會回手~~~~~所以一直被技安阿福揍~~~~~扯真遠XD


總之~~~~~~~~檢討就是這樣

但我不打算改變現在的我

給他們罵吧~~~~~~~~~我怕我以後也會對自己家人罵來罵去(張睪:你有再說XDXDXDDX)

我上輩子忍受這種辱罵的生活~~~enough~~~~~~


下輩子當然要有個溝通無礙的生活~~~~~~~~~~

為什麼這樣說!?

我覺得對方開罵~~~~~~~~他那時候就不是人~~~~~~你無法跟他理性溝通


話說遇到這種就是避避風頭為妙~~~~~~~人再發瘋時~~~~啥都聽不進

這種人~~~~~~還是少接觸吧~~~~~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