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級變態熊貓人XD

high翻掉XDDXDXDXXDXDXDX

不信看看這張圖~~~~~~~~4把大地斧~~~~~~!!!!!!!!!!!!!!乾~~~~~~簡直超神的啦~~~~~
Photobucket

真的超扯的~~~~~~~對方5個圍毆我打好久都打不死我XDXDDXXDDX

超high的~~~~~high番啦XDDXDXDXD

而且這場大頭書用劉備~~~~~~在我快葛屁時又可以救我回去~~~超爽的XDXDDX

所以我這場沒死半次~~~~~~~~玩到4把大地斧~~~~~~整個超扯XD

一般完一場三國~~~~~有一把大地斧就很神了說~~~~~ㄟ~~我四把耶~~~~天阿~~連我自己都受不了了XDDXXD

這張圖~~~~~孫權~阿福~爆瘋~大橋~張聊~~~~5個圍毆我~~~~追著打打都打不死我XD
Photobucket

在對方的溫泉塔底下~~~~順便泡對方的溫泉~~~~血太多~~~~死不了XDDXXD
一般在溫泉塔底下1秒左右就可以致命說~~~~~~ㄟ~~~~~我真的太神啦~~~~
Photobucket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