畢業後到現在..............


嗚呼呼~~~~~~

想不到已經畢業三個月多了~~~~~~畢業應該是2008年6月10號吧XD

在這些時間...................

我打了上百次的新接龍

不下50次的三國

不下1000次的手槍~XDDXDXXDXDXDDX

酷吧~~~~~~~~三個月的時間可以做這麼多事~~~~~~~1000次XD


我做了兩個網頁~~~~
一個問題很多的購物網站~~~花哈哈
一個駕訓班網頁~~~~瞬間做好XD


我從書本學會了VRay的一些算圖設定~~~ 一些材質觀念~~~打光等~
以及做了一台車~~~~~~Seventeen~~~XD
還有拿之前作的CoolGT改成Vray算圖


還有~~我比以前更會畫人了~
我真該感謝阿貓~~~~~~哈哈~~~~當初就是硬著頭皮拿它來畫XD
畫到很想放棄~~~~~~~只是我堅持把他畫完~~~~~才開始畫起來~~~
止到現在~~~~~我自己覺得畫得還不錯啦~~~~歐齁齁


好吧........就這樣子.............一時想不到別的了XD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