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貓~


忽忽~~~~阿貓說他很關心我耶~~~~~

關心我認識哪些女生~~~~~~~~開玩笑的XDDXXDDXDDXXD

感動之下我來說說他的好處吧~~~忽忽



其實阿貓是個好女人~~~~~好

例如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跟女生出去一般不是男生付就是各付各吧XD

他是我碰到唯一會無條件主動請我吃好料的~~~~~~(當下給他加了不少分)


再馬尼方面他是最沒問題的~~~~~~~(因為我認識的女生幾乎都說他比較沒錢)

再個性方面他是最可愛的~~~(我覺得有一點點達到做做XD)說個性可愛似乎太膚淺........個性算好~~XD

在身材方面~~~~~~是數一數二的XD

再頭毛方面~~~~髮質GOOD~~~~長長嘿嘿的直毛~~~~beautiful~~~!(我比較愛長毛+黑毛+直毛)

在臉蛋方面~~~~~~~~hmm~~~~~好吧~~~~~~"可愛"的小圓臉XD



好像都是比較耶~~~~~可是不比較怎知道他的好勒~~~~~~XD

現在想想~~~~~~當初應該全心全力追她才對呀~~~~~~

怎可以錯過這麼好的女人~~~嗚忽忽忽

沒法度~~~~~因為那時候我太太太喜歡屁股了~~~~~~~

達到麻木不仁的地步~~~~~~XDXD


好像扯太遠了= =.............

總之~~~~~~~假如時光回朔到想當年大三暑假~~~~~~我會脫離優柔寡斷~毫不猶豫的追她~~~嘿嘿
(可惜我現在不是在波斯王子的世界~時之砂~~~~又扯遠了XDDXDX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