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手典偉!!!!!!

Photobucket
嗚呼呼呼呼~~~~~~~~

想不到AR也可以打得這麼刺激XD

我R到典偉~~~~~好險我是R到典偉~~~~~~~不然就輸定啦XDXDXDDXDX

感覺這場的我真的太關鍵了~~~~~~~歐齁齁齁齁

有很多地方都是我很關鍵的衝進去震給它們爽~~~~~隊友才從後追上來通通給他們死XD

Photobucket

對面有該死的阿福~~~~~最慘的他還是高手~~~~他殺我們共殺高達25次XD
平均每個人被他殺過5次.........殺爆XD(我是沒被他殺過啦~~忽忽)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歐齁齁齁~~~~~月英好幾次被我這樣殺~~~~~~飛過去很巧的剛好暈到他~~~點打打到死XD
Photobucket
每次會戰都打得亂七八糟.........
我覺得即使是高手區也很難打到這麼精彩的一場耶XD

剛好隊友都蠻強的~~~~對方也很強~~~~~~~整個超爽的~~~~贏了當然更爽XDDXDXXD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