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是個有品的玩家耶~~~

今天停電完我就上GGC~~~~阿凱就密我~~~~~~ㄟ~~~要不要98

我就說98~~~~~~


感覺對面的好像都蠻強的~~~~~~我就特別自選馬超!!!!!!

鼻涕自選馬超的意思是啥你知道嗎~~~~~~~就是對面魏國的玩家通通都完蛋!!

果然..................不出我所料...........這場我殺了20多個人..........

意思是說對面的每個人平均被我殺4次之多XDDXDXXDXD

媽呀~~~~~~~不得不說我玩馬超=贏定~~~~~


可是好死不死........嗚嗚...................

我這邊除了我跟阿凱兩個.............其他三個都呆呆的.............很新手= =

最後是輸了............虧我還拚命殺人說~~~~XD



一般遇到這種比較新手的隊友~~~~~~~~很多人~~~~~真的很多人~~~~~

都會開罵~~~~~~~~罵說怎這麼智障跑出去送死~~~~~或是你怎麼不怎樣怎樣或怎樣

就一直罵罵罵~~~~~~~講真的我也被罵過XD好幾次XD

通常我被罵~~~~我會很不想玩下去說~~~~~~甚至想惡搞害死隊友~~~



覺得這種玩家真的很沒品~~~~~~~~

以為自己厲害很強很神~~~~~就罵隊友白痴智障腦殘低能

我真看不慣這種人耶~~~~~~~

就算你真的很厲害~~我也覺得不能降說~~~~~爛的還罵人的話~~~那就是白目國中生了.......XDXD



老實說我玩三國到現在都沒罵過人~~~~~~天阿~~~~~~我也太有品了吧XD

我也遇過很多新手不會玩的~~~~~~~我也都沒講半句話

只會在心中說~~~~天阿也太爛了吧~~~~~

如果有認識的~~~~~像今天阿凱跟我一起完~~~~~我也是等玩完之後再對阿凱靠杯~~

說那三個真的爛死了XDDXDXXD阿凱就說........幹一推智障............

但這些話都不會對那些當事人說~~



像最近我跟阿凱跟大頭書三個玩

不管玩怎樣~~~~~戰況多麼差~~~~~情勢多麼不利我們都不會對罵~~

反而對話一樣都很白痴XD

一直講很智障的話~~~~~乾~~用小雞戰術~~~~~不~~~換用大雞雞戰術~~~~

氣氛一直都很好說~~~~~~~~好幾場我們都反敗為勝說

不信可以去問大頭書或阿凱XD

真的超high~~~~~原本對方整個把我們錶死死~~~~會戰完全打不贏

可是最後我們卻很關鍵的反過來把他們殺光光~~~~~抓準時機叫兵破主保~~~就反敗為勝了


這感覺超爽的~~~~~~天阿~~~~~~~

我們彼此都不會說你怎樣或怎樣~~~~~反而都是一直配合著再打XD

不像有些人~~~~~~打不好就罵自己隊友~~~~~

這種感覺真的很差~~~~~~最後的勝負也會差很多~~~~~~~真的XD


所以麻..................

我覺得我可能是太強了~~~~~~~~~~歐齁齁齁

可是卻又很白痴XD

專門講些低能的話~~~~~~所以很多路人加我好友說~~~~~齁齁齁齁

我GGC好友50個~~~~~~~~~有10個左右都是人家加我說

沒辦法~~~品行太好又超強~~~~可能跟我玩真的太爽了~~~~勝率又高XDDXDXXDXD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