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人唱歌~GaLaBe + 肥老哥XD


我都沒唱啥歌說~~~~~~然後一直躺著~~~~~歐齁齁齁齁齁

有些歌有點想唱唱看的~~~~~只是我好懶XD

像周賊輪的世界末日~~~~~~其實我會唱說~~~~~galabe唱時出槌~~~害我偷笑一下(噗忽忽)

不過我覺得她唱台語歌真的蠻好聽的~~忽忽~~~例如~~~挖滴滴XX力A陰到


今天最high的是唱英文歌

唱Guns N' Rose的Welcome to the jungle和Paradise city~~

超high的XDDXXDXDXDDXXD

還有 All The Small Things~~~Blink 182的歌~~~~我是因為這首歌才開始唱吧XD

(唱得亂七八糟幾乎都在亂吼亂叫)


其實我很少唱歌說= =..............

第一次去唱是跟joyce+penny+小野麗莎(跟他不熟)+老輝說~~~~~那次我更龜蛋~~~~~~~~~~

雖然有唱可是很龜~~~~~~~~瘋掉


今天比較好點~~~~~~雖然還是很龜XD

至少我還會亂唱~~~~~~~~任賢齊的對面的女孩看過來

我唱成~~~~~~我想了又想 猜了又猜 女孩們的心事還真機X

這樣唱一整個超high的~~~~~~~我自己都笑翻了XD


只是我哥一邊唱一邊叫一新~~~~~肥滋滋

超boring的XD~~~~~~他可能以為我跟這兩個女的有一腿= =

1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
是你跟一新~~~不是我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