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睪入伍...嗚嗚

我快瘋了= =

9月9號..........是張睪生日也是他入伍的日子~~~~~嗚嗚嗚

連他都走了............他怎可以比我還早走.............留下我一個人我怎麼辦~~~~~~~嗚嗚


我真的要瘋啦~~~~~~~~~~~~~我要當兵當兵當兵當兵當兵當兵當兵當兵當兵當兵當兵當兵

覺得在家的生活越來越無聊............瘋啦瘋啦瘋啦瘋啦瘋啦瘋啦瘋啦瘋啦瘋啦瘋啦瘋啦瘋啦

快瘋啦~快瘋啦~快瘋啦~快瘋啦~快瘋啦~快瘋啦~快瘋啦~快瘋啦~快瘋啦~快瘋啦~快瘋啦~快瘋啦~


哭哭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算了我來學魔術ㄅ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