螢幕毀了.............. L226WTQ

別買這台螢幕............乾~~~~~~~~~~~

想當初在ptt上看評價很好~~~~~~~~結果後來鄉民們傳出不少問題

天阿~~~~~~我才想說好險我不是

結果我就中彈啦~~~~~~~~~~~~


螢幕一直閃閃閃~~~~~~要顯是不顯事的~~~~~~接著更慘~~~~~全部都黑的

完全顯示不出~~~~靠~~~~~~~~~~

以後我絕不買LG了~~~~~~~雪特@@@@@@@@@


問題是從昨天停電後開始~~~~~~~電來我就開機

螢幕就閃閃的~~~~~~~~我就想說可能是電壓不穩吧

才不是哩~~~~~~~~~~是壞掉了啦~~~~~~~~嗚嗚~~~~~~~哭了


我真雖..........唉~~~~~~欲哭無淚~~~~~哭哭

也太爛了吧..........只是突然停電而已.............就壞掉

無言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