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紮後......大有感想.......

我覺得麻~~~~~~~

之後我應該每月固定打女性荷爾蒙~~~~小弟弟改造成小妹妹

再去買水袋來塞~~~~~~~再去做縮肩手術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麻糬結紮了.............把牠抱回來~~~~~~

看到他肚子的傷口........天阿.............好不忍心....

doctor說最好把他關起來........我就把他關在籠子裡.......可是麻糬一直想出來

好幾次從籠子裡鑽出來

我也不忍心再把他關進去...........就給他走走

可是他走路一直走不好~~~~~~走一走就跌倒

卻還想爬到椅子上....................結果要下來時用摔得......噗

而且他超生氣的~~~~~~~他整個生氣的表情都跑出來~~~~張牙舞爪的(只有張牙)

可是他現在跟病貓沒兩樣.........我手一過去他擋都擋不住就被我抓起來了.......(抓去舒服的地方)


他好像很痛~~~~~~痛到後腳一直踢~~~~~~~尾巴也一直噗噗噗

醫生還說他不會痛~~~~~~屁.................

我又不是沒被縫過............我還沒打麻醉縫哩~~~~~



我覺得我有一點後悔做出這決定............

雖然麻糬叫春叫到無法收拾..............可是某個角度來看好像不應該這樣剝奪他生小麻糬的權利..

但他這樣發瘋似的拼命叫春~~~~~勢必無法在我家待

我也只能把他關在廁所裡~~~~不然速手無策.............

上網找了資料..........只好...........唉...............


天才寶貝~~~~~這部漫畫有一篇就是畫說

一戶家剛生小孩~~~~~~~結果小孩整天哭鬧不停

媽媽搞不定~~~~~因為一直哭~~~他也受不了~~~~~~就揍小孩

然後被老爸發現就被老爸揍~~~~~~~為這個一直哭的小孩頭痛不已


我覺得這種事發生比較沒有責任感的人身上

可能就會把小孩子丟掉或送走給人帶~~~~~~更慘的是丟到海裡or垃圾推

但既然要生就要負起責任呀= =


就像我說要養麻糬一樣~~~~~~~嗚嗚我哭了~~~~~~

我要對這隻喵咪負責............不能因為他發瘋就把他丟到外面

送我麻糬的阿姨說~~~~這種從小就被人養大的貓在外面會活不下去= =

像上次.........麻糬突然生病吐血發燒...........我覺得如果沒有照顧可能就升天了


假如以後生小baby整天哭~~~~~~~我覺得會比之前麻糬這樣叫春還慘XD

兩者有相同之處~~~~~~

就是對方不管你~~~~~~拼命吵鬧~~~~~但無法溝通或威脅

可是baby可以抓去別的地方給人帶~~~~~麻糬不行@@

總之如果生小baby發生這種事..........我覺得會瘋掉XD


突然覺得我老媽真屌.........

他生三隻小貓~~~~~~照顧到大~~~~~~

又是食衣住行~~~~~~生病又要照顧~~~~~~當時我們三個連上下學都要我媽在

ㄟ~~~~~~超屌的耶~~~~~~

而且還處理三個小孩的尿布~~~~



總之一言難盡................= =

我覺得麻糬真會找事情給我

每次一有事我自己就會想很多~~~~~~~很多很多很多很多一大推大便雜燴在一起~~~~~~

除了兩次大事~~~~~~平常也有一些麻煩給我

但過去之後就學到一次經驗= =

沒有留言: